10.28.2009

惊喜

2009.10.28























今天是daddy的生日
原本以为只能在电话上和他说“生日快乐”
哈哈
没想到
因哥哥受伤
我却得到福分
哈哈
老哥谢谢你啦






今早本来在睡觉
接到哥哥的来电
说mummy and daddy到新山了
呵呵
真好
没去学校
他们就进来
给了我很大的惊喜
好开心
好像每天都这样开心





虽然他们很担心我的学业
但是我只能说
放心吧
我一定会过得
我爱你们





昨天晚上
我见证了世上最珍贵的真爱
我哥和我大嫂
我祝福你们
你们一定要幸福下去
加油哦





今天的球球
真的很开心
有了那么一点家的感觉



球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