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2009

郁闷

2009.12.29


因为我坚持要写2009年最后一个部落格
哈哈
结果整晚没睡到
我觉得我快变神仙了
哈哈
现在正在我家老头子
做工的公司
女里霸占着他们的电脑
哇哈哈

我好郁闷啊 大家
没得上传照片
我要打我家老爷电脑
臭猪头
我拍了超多照片的说
超遗憾地说

我的生活最近很精彩
下午没到三点不起身
晚上没过三点肯定没在床上
哈哈 有没有在家是个问题<--我家老头子说的 我的感情也好混乱 谁说的是真的 谁说的是假的 我发现我分不清楚 郁闷 我不要这样 你们这样我会有压力 我不要有压力 不要逼我 好吗 诶诶诶 我决定了我以后的工作 谁也不能改变 不管我会被多少人放弃 不过我只能答应你们说 我不会去做"陪酒的" 这是我给你们的承诺 这篇打到很赶 因为我要去唱k了 别太羡慕 别太想我啊 可能会在31号之前来上传照片 你们 等着吧···· 哈哈哈 我不是别人 因为我是球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