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2010

新生活

2010.5.15



这是我2010年第一次写部落格



2010年开始

我的爱情 也开始 但也在短短一个月结束

这男人 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

他的温柔 他的体贴

他的狠心 他的一切

我都会记得一辈子

有个男人那么对我

为了他 我失去了很多 也得到了许多



我的新生活

我开始做工了

和他分手后 我选择了做酒吧服务生

原因 没什么

与其选择每天在外头喝得烂醉

倒不如找点事做


四个月了

是时候把他忘了

真的来一次我毕业后的新生活

--------------------------------------------------------

我才发现到

原来我要找人出去走走时

一个同性朋友都没有

朋友们都好忙

我一个人

不知道可以干吗

心情不好

有谁会理我

以前常说 一个人也可以很开心

现在才发觉 原来不是

因为我 害怕寂寞

------------------------------------------

球球说:“我会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