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2010

Emo Girl

2009.05.29
很想对你说
我恨我爱你
但我知道我说不出口
我 累了
心 真很痛了
一次又一次的伤害
不是我能承受得起
对不起 再见

一直对自己说
别再想你了
但心就是不听
脑子就是要我想你
但从今天起
我们不再是朋友
你的号码 我会删除
你的一切 我会删除
我们的回忆 我也删除了
不是因为我有喜欢的人
而是我不想再拖拖拉拉
从今天起
我 会停止想你
即使心要我停止
我也要比自己忘记你
再见了

很多人会说

你别哭了

他值得吗

我说 不是值不值得

是 爱上了就是这样

我很笨 我很傻 我承认

最后一次

在心里对你说

“我爱你”

从今以后

我会停止想你 和 爱你

我要你幸福

因为我也要去寻找我的幸福

但我会记得

曾经 我是爱过你的

只是 爱的方式不对

我也会记得

以后交往的对象

我会小心翼翼的选

不会再像这次将

搞到自己伤痕累累

我会学聪明

谢谢你的温柔

谢谢你的狠心

谢谢你的爱

我会好好地把她埋起来

---------------------------------------------------

结束了 我的感情

说说我的心情

今天 去了一个朋友的生日

呵呵

我发现到

我真的脱离了那里的生活

我发现到

在里面

我只是不起眼的平凡族

我也发现到

那里没有我想要的生活

也许今天我的到来

只是多余的

某人 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

不过谢谢你

是你让我清醒了很多

我会努力 寻找我要的幸福

你也要哦=]

---------------------------------------------------------------------------

球球=快乐

我会努力忘记一切

过我的新生活










90 条评论:

  1. 要加油噢!全部人都在为你加油呢!不能就这样走了!一定要坚持到最后!

    回复删除
  2. be brave ya... god bless u..

    回复删除
  3. 安息!希望你的家人能好好的活下去。

    回复删除
  4. 与你几次浅浅的见面,
    我都不能相信你会离开。
    可不可以不要走,
    很多人会因为你伤心。

    回复删除
  5. 愿你来生幸福快乐!

    回复删除
  6. 看到你的部落格后,
    有点想哭。
    虽然,我和你互不相识,
    不过,如果你还活着,
    我一定要跟你做朋友……

    回复删除
  7. 安息吧,原快乐在另一个世界里。

    回复删除
  8. 我不认识你,可是看到facebook那些...真的有点难过
    安息吧!

    回复删除
  9. 很伤心你就那么走了。很心疼。安息吧。我们会尽力抗匪。

    回复删除
  10. nothing i could say much.. if you are here.. passed by or what. you will know there are so much of people are supporting you.. take care yourself in the heaven.. GBU and RIP

    回复删除
  11. 刚下决心要过新生活,
    就遇到这样的事情~
    上天有时就是这样不公平的,
    希望你会接受上天的安排~
    祝你在天堂过着非一般的新生活~
    加油^^

    回复删除
  12. Rest in Peace.................
    只有离开~才会真正的忘记~
    也是上面的那个~要你真正的忘记一切吧~

    球球=快乐

    回复删除
  13. 球球那么美,为什么那么快就离开??球球我永远支持你。。

    回复删除
  14. 和你不相识..
    但看到facebook关于你的点点滴滴
    为你感到不值..
    加油吧..
    希望之后的你能的到真正的快乐
    忘记一切所有烦恼
    过一个新的生活=)
    RIP...

    回复删除
  15. 这位美丽的公主她只是比我们早走了,但她永远活在我们心中,给球球父母及亲戚的话:“你们要振作,我相信球球她她看得到也感受的到你们的悲痛,或许她也不相信她就这样走了毕竟她还年轻许多事未完成,可是这就是残酷事实,我明白白发人送黑发人是多么悲痛的事,但我们只能接受事实!她不能再孝顺你们,但她只能希望你们过了一段日子就把伤痛收拾起来,从新面对社会开心做人!并把她藏在你们心底最深最深的地方,永远永远”... 事事。。就是那么难预料。。珍惜你该珍惜的人。。而我们也不知道明天会有什么事发生。。这是无法掌控的!所以尽力去完成你想做的事。。别给自己遗憾。。遇到不开心或是有烦恼的事,今晚想不通就别想,好好的睡,别搞到自己失眠没精神!因为就算不睡,明早事情依然还在!直到你去解决。不管遇到什么事,都要“面对,解决,忘记”!加油了各位!

    回复删除
  16. 看你的blog后,
    流下了眼泪~
    虽然...我和你素不相识...
    不过...如果你还活着...

    我一定要跟你做朋友……

    愿你来生幸福快乐

    安息吧~

    回复删除
  17. BOBO天使。。。我不认识你。。。可是我愿你一路好走。。。在天堂过的快快乐乐。。。安息吧。。。

    回复删除
  18. 希望你在天國生活的快樂!!

    回复删除
  19. 惋惜又如何。。。只能说。。一路走好~希望在上面你会过得好。。。

    回复删除
  20. zai tian tang wan de kai xin dian o~zhen ke xi zhe yang jiu zou le

    回复删除
  21. 这样美的女生这样就走了...真的很伤心,我是看到你朋友写的blog,写了很多关于你,我就哭了...
    如果你还没走,我们还可以当朋友吧~呵呵
    下辈子,我希望能跟你做朋友^^
    不会再跟新blog了吧...再也看不到你的心情日记了吧~ 业的不到你的回复了吧~
    唉 TvT
    安息吧~
    到了天国要开心哦~

    回复删除
  22. 小瑜

    安息吧..
    你写的东西真的让我知道找男朋友真的不能这么随便了..
    看了你写的东西真的给你感动了心..
    到极乐世界要开开心心噢..
    不可以伤心噢..

    回复删除
  23. 你最後一張照片說 ♥球球--别离开我♥
    但你卻離開了我們 ..

    回复删除
  24.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5. 在新聞上看到你的消息,沒想到在FACEBOOK一搜尋就找到你的BLOG
    我跟你完全不認識,但我相信你是一個很好的女孩,
    Rest In Peace ..
    希望你來生能開開心心!

    回复删除
  26. R.I.P
    不管你在另一个世界也好....
    你也要快快乐乐哦...!
    虽然不认识你...可是你的遭遇却让我红了眼眶...

    回复删除
  27. 安息了。。。我对这社会的治安感到非常的失望。。。
    您的离去。。。我也感到非常的痛心。。可惜。。。

    回复删除
  28. 看了你的blog我都快哭了
    雖然我和你互不相識
    可是如果你還活着
    我一定要和你做朋友
    你這篇文章是你最後一篇文章了吧
    也不會看到你回复了吧

    球球
    安息吧
    願你可以一路走好
    在天國可以過的快快樂樂

    回复删除
  29. 天堂的路不冷,大家的祝福都陪伴你左右。
    安息。。。

    回复删除
  30. 球球你安息吧...我们会永远记得你的...一路走好~

    回复删除
  31. RIP. 安息吧。
    希望你下辈子会过得更好。

    回复删除
  32. 看到你所谓的新生活,
    就真的只能在天国里度过了吗?
    希望你能安心的上路,接受你真正的新生活,
    我们愿你来生能再去达成你未完成的心愿 ...

    回复删除
  33. 很遗憾听到这消息,对大马的治安更失望了(尤其是JB)!!!很伤心,很不公平~ R I P ~ 虽然你不在了,但是大家都不会忘记你的笑容,你永远在我们心中哦!!

    回复删除
  34. rest in peace..............

    回复删除
  35. R.I.P.. even though i dun noe who r u... but tis is a bad news for the ppl who noe u... hope u rest in peace..

    回复删除
  36. 希望你在天國會活的更好....
    rest in peace....

    回复删除
  37. have peace. those who responsible will receive their rightful judgment.

    回复删除
  38. You went too soon... it's sad that you couldn't celebrate your coming birthday...

    Rest well... 球球妹妹

    By:
    余思仪
    沙巴

    回复删除
  39. 没想到这竟然是你的最后一篇blog了。。
    真的很可悲。。
    那天看见你的新闻报道,医生说你保住了性命。。心情也不禁轻松了许多。。
    但过了几天。。你却告别了这个世界。。
    真的让我很意外。。很伤感。。
    请你安息吧。。
    Rest in Peace..

    回复删除
  40. Rest in Peace... 很多人都在关心你。。。好好的安息吧

    回复删除
  41. moe stranger...

    虽然不认识你,可看到你的新闻是真的很痛心,虽然你不在了了,可你身边爱你的人都不知道,其实你一直都活在他们的心理。永远不会离去。

    球球,要开心哦!!

    回复删除
  42. 球球...安息吧

    回复删除
  43. 我真的很想哭。。。對這世界很失望。。。

    回复删除
  44. 我不认识你
    我在报章上得知你的遭遇

    心里觉得好难过
    想哭了
    现在只能希望你一路走好~
    [球球] 你安息吧~

    回复删除
  45. 球球。
    你是个坚强的女生 =)
    你在另个世界也要开心哦 ···

    RIP

    回复删除
  46. 球球
    安息吧
    愿你下一世拥有更好的
    一路好走。

    回复删除
  47. I do not know you. I knew it from newspaper. Your story and blog was so touching. Unfortunately , God has choose to Pick you at this time even you are struggling and have survived again twice. Rest In Peace. Have a happy journey at heaven.....

    Regards,
    Danny

    回复删除
  48. May U have a better life in any world u went to...
    dont live your life unbearably wounded and hurt..
    Hope any God will bring the joyness that you sought of at any place...
    Be Happy^^

    Regards,
    Unknown momo

    回复删除
  49. God bless you, you spirit will be in the heaven to the paradise, become fairly in our heart forever.

    回复删除
  50. 虽然我不认识妳,但看到妳的新闻,真的感到悲痛,希望妳安息,一路好走

    回复删除
  51. 加油,希望你一路好走
    虽然不认识你
    但是看到你的新闻后,鼻子酸酸的
    这么年轻就走了
    真的好可惜。
    你在天上要快乐噢
    上帝保佑你,安息吧!T.T

    回复删除
  52. 加油丫 ..
    雖然不認識你
    但是
    我還是要豬你一路好走哦 . =)
    再另一個世界
    要快快樂樂的 .
    沒有煩惱了 . =))

    支持你哦`

    回复删除
  53. 在天堂也要开心哦

    回复删除
  54. 你要开心!
    我会支持你的!
    我会为你加油的!
    你也要加油哟!
    你也要记得,你要快快乐乐地上天堂~
    看到你的新闻时,心里感觉你很无辜&可惜~
    这么年轻就...
    感觉真的好心酸~
    我觉得老天不公平~
    怎么可以让一个这么善良&美丽的女孩就这么地走了~
    伤心~

    回复删除
  55. 球球~~~当我看到你的新闻时```我感觉到你真的很无辜~~你很坚强~~~
    我希望你能在天堂快快乐乐地生活~~~安息吧`~~T^T..........

    回复删除
  56. 这是球球留下给我们的最后回忆
    我们永远记得你
    永远
    永远......

    希望你在另一个世界也别忘了我们!!
    给:悠嘻猴天使-球球

    回复删除
  57. 唉~
    这部落各永远都停留在29-5-2010
    但是你的快乐精神永远都在我们心中
    [球球]一路走好
    那些匪徒就算逃出警方
    但也逃不出上天的
    你安息吧~
    TT

    回复删除
  58. …行ってらっしゃい。

    回复删除
  59. 球球也辛苦了...現在就好好休息吧...一路走好...在另外到世界要過得快樂...大家都會想你滴...安息...

    回复删除
  60. R.I.P
    虽然不曾相识,但也希望你来生快乐...

    回复删除
  61. qiuqiu.........an xi ba.....

    回复删除
  62. 或许,这就是你的人生...
    时间到了,也该走了...
    但是,你应该感觉很开心,很幸福...
    因为有着千千万万的人在为你祈祷,为你掉泪...
    虽然我们彼此不认识,但是听了你的新闻...
    说实在的,很伤感,泪水也要掉了...
    球球,投胎转世,你还会是如此的漂亮...
    球球,投胎转世,希望你去个安全的国家,安全的地方...新山的治安,很差...
    记得,投胎转世一定要去个宁静又安全的地方...
    球球,大家都爱你 =)
    上天真是作弄人...
    可能是上天疏忽了一秒钟照顾你,就让死神把你给带走了...
    但是你很坚强,在医院里,死神尝试来走你的魂,心跳停止了,但是又回来了...
    但是死神好恨,他还是很狠心的把你给带走了...
    世间众人留下了泪水...
    上了天国,你会是个漂亮的天使 =)
    大家所给的祝福,会满满的送上天...
    希望你收到...
    球球,一路好走 =)
    球球,记得,我们爱你 =)
    虽然我都不认识你,但是,我会把你记在心里的 =)

    回复删除
  63. 球球~你我虽然不认识。但是知道你遭遇这么不幸的事,我很难过。看了大家在你blog的留言我心里很痛,眼泪快留下来了。希望你在另外一个世界能过得更好。永别了朋友~~~

    回复删除
  64. 球球~这首歌是我作词,作曲的。我就送给你,希望你在另外的一个世界生活的快乐。加油!~

    凡走过 总有人曾为你哭泣
    凡失去 会得到人为你追寻
    为了你 我不再逃避 只有我为你 谁为我

    凡世间 有人错过有人难过
    凡人生 谁能潇洒逃出情关
    爱错你 我今生无悔 只有我爱你 谁爱我

    谁能够 说我爱你 爱的不够彻底
    直到我心破碎 才放弃
    没有你 我的心 渐渐失去方向
    这么委屈自己会伤心。

    茗:【亮】

    回复删除
  65. 球球..
    虽然我不认识你
    我看了报纸....球球发生了这样的事
    我们都感到很伤心
    希望你在天国要快乐=]

    回复删除
  66. 球球。。虽说我不认识你
    但是发生了这种事情替你感到伤心啊
    安息吧:)

    回复删除
  67. 虽然我不认识你,可是我看了你的部落格,我觉得你很可怜,我为了你掉了眼泪,可是你比我幸福多了哦!你还有一班朋友和你一起疯狂的玩,我却家人朋友都没有,球球你安息吧!愿你一路好走!

    回复删除
  68. I do not know you, but my condolences to you.

    Rest in peace in the after life. God blesses you and your family.

    回复删除
  69. 祝你在天堂幸福...希望你下辈子...不会再承受到这种痛苦的待遇...再见了...我们会在人间为你祈祷...安息吧...

    回复删除
  70. 安息吧。。。我们虽然只有见过几次。。。可是在我脑海还有你哦。。。god gles u 。。。一路好走吧。。。

    回复删除
  71. 在另一个世界你是绝对不会孤单的..因为你带着我们大家的祝福你..我们会想你的...安息的去吧...
    我看了你的blogger.觉得很感动...边哭边看...
    虽然你在这一世我都无法和你做朋友,但是下一世我们要做最好最好的朋友哦...
    这是我们的约定...球球><
    愿上天不让那些匪徒那么好过...

    回复删除
  72. 球球~~虽然我们互不相识~
    但如果你还活着~
    我希望做你的干弟弟~~
    在天国希望你们快乐~~
    莊君薇~
    安息吧~~
    看你写那么多我真的想哭~~~我再也看不到你的blog更新了~~
    在这叫你一声~~姐~~

    回复删除
  73. 球球你走了~
    好难过~
    我很想认识你~
    结果~~~~~
    失望~
    我会想念你的~
    安息吧~
    T-T
    我不会忘记你的~
    加不到你的facebook真失望~
    好好的走下去吧~

    回复删除
  74. 球球天使 :)
    REST IN PEACE .

    球球天使 .
    我们互不相识 .
    好遗憾 .
    不能和你相识 .
    不能和你成为最好滴朋友 帮你分担你的心事 .
    但 从今天起我已把球球加入我朋友名单里了 :)
    希望球球在另一个世界里会接受我这个朋友噜 .
    ... ...
    真的好遗憾 .
    好可惜 .
    这世界真的好残忍 .
    就这样把一个 年轻 孝顺 懂事 的好女孩带走了 .
    我真的很不甘心 .
    不是说 好人的命会更长的么 ?
    都是骗人的么 ?

    有人说 .
    可能是上天疏忽了一秒钟照顾你 就让死神把你给带走了 .
    但是你很坚强 .
    在医院里 死神尝试来夺走你的魂 .
    心跳停止了 但是又回来了 .
    但是死神好狠 .
    他还是很狠心的把你给带走了 .
    呼 ~

    我觉得球球只是独自到另一个世界长期旅游而已 .
    他并没有离开她家人 .
    并没有离开我们 .
    并没有离开这个世界 .
    球球会永永远远 长存在我们心里的 .
    :)

    如果上天有眼 .
    我希望它们不会让匪徒逍遥法外 .
    我希望它们把匪徒打到十八层地狱里 .
    当然 不要让那些匪徒那么快死 .
    应该先把匪徒折磨到惨惨 .
    让匪徒知道什么叫痛 !!!
    让匪徒们不得好死 !!!
    就因社会上有那么多这些败类 .
    才会有现今这种事发生 !!!

    球球天使 .
    我好荣幸可以看到你的部落客 .
    看了你的部落客 我真的懂了很多 .
    ♥ 这首曲 .
    是我看了你的部落客才认识到的一首歌 .
    我跟你一样 都好喜欢这首歌哟 ♥
    很遗憾的说 .
    再也看不到你更新部落客 .
    再也不能和你学点新东西了 .
    我真的很羡慕球球-->你 .
    羡慕你有一颗好心 .
    羡慕你有一颗宽宏大量的心 .
    羡慕你的坚强 .
    羡慕你的勇敢 .
    羡慕你的性格 .
    羡慕你的生活 .
    羡慕你有那么多那么棒的朋友陪在你身边 .
    羡慕你懂事 .
    羡慕你懂得了解人 .
    羡慕你懂得体谅人 .
    羡慕你的好多好多好多哦 .
    你值得让我崇拜 :)

    来世有机会 .
    我希望可以和你成为不离不弃的好朋友 好姐妹 .
    :)

    球球天使 .
    投胎转世 还会是如此的漂亮 .

    世间众人留下了泪水 .
    上了天国的球球 .
    大家所给你的祝福 希望你收到哦 .

    球球天使 .
    R.I.P //
    在另一个世界的你 .
    要过得快乐哟 .
    (球球=快乐)
    世间众人 会为你祈祷的 .
    安息吧 .
    球球 :)
    (球球=你就是你)
    加油 ♥

    回复删除
  75. 安息吧...T_T

    回复删除
  76. REST IN PEACE..球球要好好安息哦..你很勇敢..你看看有多少人在自持你..好心疼你就因为这件事情而走了..face the trouble..trouble is a friend...cried le..haha

    回复删除
  77. 球球~ 虽然我不认识你...
    但是,我想你了~
    我听着Trouble is a friend...
    享受着这首歌的时候,仿佛你的灵魂还在...
    这首歌,我一听见就会想起你...
    球球=开心
    你一定要过得开心哦...
    你永远在我心里 =)
    我是一个魔术师...
    我表演魔术的时候,你记得要来看哦...
    魔术,也可以带给你欢乐 =)

    回复删除
  78. 在报纸上看到这则消息
    很伤心~~
    学妹走好~~

    回复删除
  79. 虽然我不,bobo姐姐,但我说,祝你一路好走,我说你的话你,你听哦,球球姐姐,你是我们心目中的天使和守护神阿,祝你保护我们平安阿,虽然我不认识你,但我听了你的歌让我感觉到你的人在这个世界上的意义是什么了,谢谢你球球姐姐,世间众人 会为你祈祷的 .你一路好走和安息吧,让你托梦给我,我在马来西亚街上的王礼为哦,你一定要托梦给我,我想看看你的样子哦,我话说到这了,拜拜球球姐姐。

    回复删除
  80. if i noe u earlier.. i will tell u this.. "ther are more beautiful things in life to enjoy in tis world.. if u can stay alive, anything can happen, happiness comes in unexpected ways.. so does accident.. no1 is alone in tis world.. sadness is part of our test, dun fail it.."

    well.. Rest In Peace!! Amen.. God bles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