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2009

舍不得

2009.11.02
为什么在我们感情变好的时候
你却要离开
我不要
我们大家也不要
今天看到他失落的背影
我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她
你还剩下一个月
就要离开我们
到别的地方去做工
我真的很舍不得
这一个月我希望能覆盖
所有以前我们不开心的回忆
在我心里
在就淡忘了我们得不开心
哥,加油~
-----------------------------------------------------------------
你说你为了我哭了一整夜
你说你为了我没睡觉一整夜
你说为什么我可以如此狠心对你
你说我到底爱不爱你
我很你 就因为你
一时的气话
就说要结束
我不是别的女生
我的脾气你不是不懂
我不会做挽留
不是因为我不爱你
是因为我讨厌你
那么轻易说了那一句话
但我却忘不了
也舍不得
我舍不得
你这样的走
想到转时间重演你和我
球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