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2009

球球

2009.11.17











我没有很大的眼睛,但却不是最小的。

我没有很高的鼻子,但却不是最矮的。

我没有很小的嘴巴,但却不是最大的。

我没有很瘦的身体,但却不是最肥的。





这就是我,我是球球。






我喜欢打扮,但却不是最厉害那个。





我喜欢做自己,尤其是最疯最丑的那个。





我不在意别人怎么看我,因为我就是我。





你们可以不喜欢我的性格,可是我还是要做自己。







我喜欢较多多朋友,男生女生都可以。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性格。

可以看都很多不一样的人。








你们不喜欢的人不代表本小姐我也要讨厌。

第一印象固然重要,但你不深入了解,你却什么也不懂。

对我来说好朋友为什么会吵架,不是因为不够了解。

而是他们接受不了各自的性格。

个人有个人的性格。



没有谁为了改变谁。

友情是这样,爱情也是这样。







人不是万能的,你不是,我也不是。

如果你真心要和一个人做朋友,你只能去接受他的性格。

在他旁边给他意见,而不是一味地排斥他。




如果你听到A说B的坏话。

我们对B是不是开始印象不好?

但你确定你们了解B吗?







---------------------------------------------------------


昨天又是睡不着的一天。

我想了好多好多。

做自己真的那么难吗?

别人的眼光真的那么重要吗?

我找到的是,对别人来说是。对我来说无所谓。




今天我满怀期待的去学校。

我期待我的班级照。

我期待我们最后一次的相聚。

我期待我们的快乐与欢笑。

可是我得到的是失望。

我只能说,马来人都比华人steady。

我只是要一个回忆。不管这学校是否值不值得我留恋。

毕竟我们都是同一班过。

2009年5 seni 1有着我们的名字。

我要的只是一张照片


我就是我



-球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