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2009

生活

2009.11.30













小孩子的纯真
远远无法看到世界的残酷



好多天不想写部落格了
我不明白 我不懂
部落格不是让人抒发感情的吗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人
我在猜测是不是你在捣乱我的生活
如果是真的 为什么你要那么做
我们的关系已经结束了
你可以不要这样吗
你让我很痛苦 你知道吗
为什么你还要来弄乱
分手了 别说你还爱我
你做的事情根本不是再爱我
别太过分


------------------------------------------------

昨天你又你信息我说
你facebook的密码和网址是什么
我说我忘了 对 我是故意的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
为什么你的事情我要记得
而你的回答是
“你做了见不得人的事”
哈 多么可笑
曾经说爱我的人
这么轻易就说出伤害我的话
我受够了
就这样
我有个疯狂的星期六
不知道喝了多少
醉倒在哪个国家 哈哈
为了你 我真的疯了
你真的成功了 恭喜你
模糊之中 有人帮你说话
说 你很爱我
为了我你也做了不少事
我说啊 最好是
可是机会给过一次了
是你不会珍惜
我痛 我爱 都不重要了

--------------------------------------------------

对我来说
爱我就不可以讲分手
你会说
证明在你的思想里
没想过我们会到永远
我不明白
吵架为什么一定讲分手
这不是爱



很想问人
当一个人和你说分手后
结果到头来告诉你
“我会和大家说是你甩我的”
哈 多么讽刺的一句话
多么动人的一句话
为什么 你说了分手
说我爱你 就回到你身边
对 我是爱你
但我更不能接受 你说分手
我说过了 机会只给一次
我为什么一定要受你影响
----------------------------------------------

我很想说 哈哈
对不起 又把一个美丽的mm教坏了
呵呵 我把他带去clubbing
到现在 他一直朝我带她去
妹啊 你乖哦
有机会一定会在带你去








我很想说 我要换号码
我不要让你再找到我
不想看到你的信息
不想看到你的来电
但 我的理智告诉我
我为什么要躲你
做错事的不是我

------------------------------------------------------

我要谢谢我的干哥们
谢谢你在我不开心总是陪伴我
你们真的好好

PIKACHU
快乐一点啦 因为你昨天生日=D
所以birthday happy=)
--------------------------------------------------------


几个人来捣乱 几个人来吵
我都不管 我还是那句话






我就是我
-球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