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2009

不懂

2009.11.03
你根本不知道
家人在我心中的地位
你根不知道
他们对我来说多重要
你根本什么都不知道
却要在说我都是借口
你说如果爱你
那就要让你开心
你不要分手
但我很想问回你
那我呢
我的开心呢
当你说那句话的时候
我的感受又是怎样
你又知道吗
你知道吗
听到你说
我真的觉得你好自私
我在你心中到底算什么
--------------------------------------------------------------
我家人说
今天的我很开心
可是我一点也不开心
我要怎样说出来
我的不开心
因为不想身边的人担心
我只能选择开心
默默承受
------------------------------------------------------------------
不懂-林俊杰
己经好远了
退也有一点累了
我们都不知道
路有多远走到
何时才歇一歇
不如就现在吧
让我们都停下
但是在休息后
我们还不知道
继续走的理由
雨都停了 天都亮了
我们还不懂这爱情路究竟
带我们到什么地方
是要持续仍旧珍惜
还是回到原地
如今此刻的我
的确是有一点疲倦
-球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