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2009

2009.11.09

2009.11.9

今天一大清早就起来了
嘿嘿 我们去"温书"
够乖叻 哈哈
还没到麦当劳
就拿起手机拍照
哇哈哈
娜娜和甄甄非常的不顶我
到最后他们还是出现在照片中
哈哈
一大清早就拍照~哈哈~
甄甄的麦当劳叔叔~

他们专心的驾车和看车~我专心拍照~
-----------------------------------------------------------------------
下午温完书 跑去cs找惠
哈哈 他等了我三个小时
对不起啦 别生气哦
爱你~
omg~ 两个废咔
跑到厕所拍照
几厉害下
美女配丑女~^^左边那位是美女 右边那位是丑女T.T


羞羞~被亲了~
---------------------------------------------------------------------------
两个人没事做 又不想回家
两个人都心情不好
在麦当当外面坐了一下
就跑到对面的巴士站坐
从没雨坐到下雨 从下雨坐到停雨
看到了很多不同的人 感想很多
就这样 产生了一下的照片
很漂亮吧 我很喜欢

我就是这样
-球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