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2009

陌生人

2009.11.24



我们成了世上

最熟悉的陌生人

今后各自曲折 各自悲哀

-----------------------------------------------

昨晚

你说

部落格不是你写的

也不是你叫人去写



最好不是你

昨晚

你说

我还到处写你的事情



最好你还有看到

昨晚

你也说

我自己做过什么是我自己懂



最好你不懂是谁在做过分的事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可笑

自己爱上一个根本不爱自己的人

到最后却弄到满身是伤


我想说

不懂爱的人 根本没资格说爱我

你就是要向全世界的人说

是本小姐甩你 哈

你开心就好 我无言

是谁做错事

是谁把爱情当玩笑


一个把分手当玩笑的人

不值得我在给机会


你说

“我现在才发现

你是这样的人 到处说你不是的人” 哈

如果真的是这样

那我更能肯定地说

你根本没爱过我

一个不懂我的人

我没必要和他说那么多


你问我,我们还是朋友吗?

哈............................................

-----------------------------------------------------------

从今以后 不需要别人哄我

从今以后 就算分手

从今以后 日记不用再上锁

从今以后 甚至不是朋友


苹果给你 柠檬给我

可乐给你 咖啡给我

自由给你 真心给我

你的给你 我的你不能带走


-球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