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2009

发觉


2009.11.08






今天的我

特别想写部落格

因为我发觉到

我想做自己

我想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不想再理会别人怎么看我




我要做什么事

就去做

我想说什么

就说什么

不再理会那些人




球球喜欢交朋友

所以我去认识多多朋友

我也会珍惜我的朋友

我也会珍惜

不会珍惜我的朋友

滚一边去

本小姐不稀罕!

人的互动一定要靠一颗心

一颗真心的心





球球也喜欢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一个人去唱歌

有人问我

一个人去唱歌

我不闷吗?

我的回答是

一点都不!

朋友都没空

我不会就算了

一个人去唱歌

你想笑就笑

你想哭就哭

我乐得很

因为 没人和我抢麦克风

哈哈 开玩笑

一个人有一个人的快乐

多多人有多多人的快乐




球球也喜欢说话

虽然我有时也需要别人的关心

但是我的心情就像一阵风

来得快去得也快

有时候知道朋友在逗我

即使再怎么不开心

我还是会笑

因为我知道他们想看到

我的笑容=]



----------------------------------------------------



我期待下个Friday的到来

因为可爱的婉仪说

要带我出去

哦~~耶~~

期待期待

开心开心

谢谢婉仪哦=]




我每天呆在家里

快发霉了

蜘蛛网生了不懂多少次了T.T






这就是我

-球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