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2009

忙碌


2009.11.15




这三天的我

一直让自己忙碌

什么都不想做

只想让自己忙

自己疯

连考试什么都没有心

拜四那天
惠说心情不好
想去我们放松的地方
那地方真的很美
想不到jb会有那么美地方

是不是很美

我们冒了好大的险

才拍到一张很美的

真的很美

看到什么都忘记了



我们又拍了一些非主流的照片
这次我当模特儿
小惠是摄影师
但照片是我弄得
很美吧 我很喜欢
去了我们的秘密基地后
喝了下茶
我们下ks上我的爱爱
他们都说我疯了
严重中了facebook的毒
这个我承认
我们玩了两个小时
才甘愿回家
回到家的我 又睡不着了
本来7点想睡了
结果被阿双姐叫去学校
结果什么事都没有
我们去是多余的



下午回到家
就直接赶往下一站
我的最爱 "天上人间"
够力吧
二十四小时没睡了
还可以去唱歌
哈哈
真的想把自己累坏了


这张是max拍的 超有feel
我喜欢
晚上小惠要去做工了
我们去了十字路口吃东西
老板真好 等我们
没关店
东西也很好吃
我喜欢
晚上回到家 却还不能睡

哥哥从sarawak回来
我们要去接机
爸爸一个人去
我不放心
可是我真的很累了
弄到来一点多才可以睡

厉害吧 黑眼圈阿姨来找我了




隔天下午2点就起来了
因为阿桂生日
我答应去了他家帮忙
其实我是去帮忙偷吃啦
哈哈
OMG 晚上看到他了
他把他女朋友带来
呵呵 超搞笑
整晚焦点不是生日主角
而是我和他
对不起啦 阿桂
也祝你“生日快乐”



去玩阿桂生日
下一站 C&G
疯了整晚 哇哈哈
我遇到超多朋友
有宽中的 有不同地方的
当然 也跳到超爽
不理会别人的眼光
因为我就是我
到最后还是醉了回家
哈哈 爽!
我就是我
-球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